23 June 2009

怨女

今天的华语课很开心
我们学修辞
才知道
原来修辞不只有比喻、比拟、借代...
说下说下
竟然扯到怨妇
也因此知道原来张爱玲写过一篇散文叫怨女
撇开这个不讲
其实重点是怨天尤人
说真的
在这儿念书
其实我也有怨言过
我是个不喜欢被约束的人
也不喜欢做浪费时间的事
对于学院的政策
偶尔会有些微言
知道应该换个念头去面对的
但有时真的很难做到
但我会努力的
我怕有一天别人也叫我怨女
哈哈

1 comment:

wilian lew said...

hey girl , complain is just our hobby larr , we stil like to be in here right ?